182

注意到,运动员遇到克服障碍物时,双眼发光,因胜利即将在望!如何征服困难!天主上如此我们。祂喜悦我们挣扎,因祂圣宠,我们一定会赢。所以打仗并不紧,因为天主不放弃我们。

战争而弃绝,我们喜悦肯定回应,自由、喜悦自己主。我们不应只限于逃避跌倒犯罪机会,冰冷地计什么。你们真的相信贞洁美德而应趋圆满?强调;仅仅自制足够的,我们实践贞洁,甚至英勇程度。我们兴高采烈接受主召唤:「我儿,心交我,注目于道路。Praebe, fili mi, cor tuum mihi et oculi tui vias meas custodiant.」(箴23:26)

如何面对战争?开始紧紧守着意味胜仗,一察激情火花逃避,愈早愈好。神师表白,如果可能,发生出来最好。打开心屝,击败,不断这样做会形成习惯,渐渐越来越容易了。所以我们使成为习惯,时常克己,我们便拒绝之爱。

反省保禄弟茂德所的:「务守身清白。te ipsum castum custody.」(弟前5:22)所以我们警醒,决心维护主托付宝贝。生,听人懊悔说:「如果点戒了!」充满羞愧哀伤。

主题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