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3

天主,主内欢跃,我们唯一助佑。 Iubilate Deo. Exsultate Deo adiutori nostro.(咏80:2)主耶稣,明白人,不明爱、罪及卑劣。什么举心天主吗?知道灵魂可以面对上主,向祂讲心底哀伤吗?这样做,有时明白为何主召回年轻人,他们世上事奉许多年。虽哀伤,信靠,一旦离双臂,便立即跌倒,遇到情况,平静接受上主安排,说道:「在一切上,愿至圣、至公、至爱天主圣意,永远得到承行、满全,受到赞美,受到举扬。阿们。阿们。」

照福音教导做法,明智神圣,我们使徒事工有效泉源,头涌主儿女平安;我们传给人类情感内心平安。只有这样做,我们日子主爱渡过,工作圣化,其中找到属于天主隐藏快乐,我们自己天主子无愧于心,虚伪成年人,跌倒羞耻天父。

以上主今日圣经祝福结:「愿你们平安!pax vobis!」徒见陪伴我们天父里去主,便喜欢起来(若20:19─20)。

备注

备注
注一

金口若望,In Matthaeum homiliae, 19, 4(PG 57, 278)

圣经引句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