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

深知基督徒生活方式许多责任,它们使安然地踏成圣之路。预知重重,因一开始上路,概念。认为上,一定神师,影响生活神圣抱负、日常问题、痛苦失败,以及胜利,倾诉,指点你。

寻找灵修指导时,真诚,乱为自己借口;开放灵魂,无惧无愧,坦途会变得迂回、曲折,原本足道事,日后绞索。「切勿误入歧途一时失足,的,肯定他们开始步入歧途,或长久以来忽略自己灵魂,因此美德日减,恶行日生,直至堕入深渊……正如一间房屋,突然倒塌;基有问题,住客疏忽,致使情况恶化,影响房屋结构,暴风来临,塌屋便避免,连年疏忽,至此完全曝光。

记得,告解那吉卜赛人吗?虽然笑话,因为神父透露告解实情的。本人吉卜赛人观感的,人,真心忏悔的,说:「神父,根绳子,」神父回答说:「这值得太耿耿于怀吧?」说:「但绳子一头骡子……然后,绳子……拉着一头骡子。」二十呢!孩子,我们这样的,只要开始绳子,其他坏事了,连串不良倾向,带来规矩、堕落、羞愧。别人相处一样,起初半句尖刻话语,继而互不理睬,进而共处于漠不关心环境里。

备注
注六

Cassian, Collationes, 6,17(PL 49, 667-668)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