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8

回想学生年代,那些日子真充满信德表现!好像听到礼仪歌声、嗅到奉献芬芳,看著成千上万人,个人愁苦──颗孩童心,孩子接触父亲眼神:「是罪过惩罚你,责斥你。」(耶2:19)我们重新定志永关怀世界放弃上主;我们增加渴望,行为决志,小孩一样意识时常需要寻找呼求天父。

告诉行为孩子,学习如何肖似天父孩子。同时,其他传扬人生观,这样使我们软弱中,「以坚固信德他。」(伯前5:9)善行结果实,自己路向肯定,不论任何错误,尴尬的,犹疑孝爱稳途上,走向张开双欢迎我们天父。

记得父亲双臂?它们母亲双臂那么温柔、善于爱抚,强壮紧抱我们,我们安全温暖。主啊,感谢强壮双臂;感谢有力双手;感谢稳重温柔心。感谢过失!不要,它们,明白、原谅、宽恕它们。

天主希望我们祂相处具有智慧,数学教训吧,明白自己仅仅个零,天主我们我们这个样,──什么可怜──你们你们这个样,天主爱会怎么样!所以,只要我们努力,肯下决心随妥善培育良知生活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