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6

虔敬对主孝爱,发自灵魂深刻态度,深入整个存在,存于我们思念、愿望、情感。注意到里面,孩子仿效他们父母吗?他们模仿手势、习惯,他们行为父母差不多。

那么,天主好儿子一样,怎样的,什么方法,发现自己慢慢天主气质,使可以超然信仰角度事物;爱世人父爱他们一般,重要是,变得热心接近主。我们卑微、坚持,重要的,父爱双臂提升我们。

是否发觉孩子成人跌倒一样的?孩子跌倒回事,他们了,他们父亲说:「看,男子流泪的!」孩子乖乖听话,父亲欢心。

成年重心、跌倒怎样?跌得不重,引得旁人哄笑,如跌得严重了,老人骨折,的。生活言,「如初生婴儿」,我们小孩跌倒,他们造成一样弹性,怕跌,跌倒起来了,他们知道时,父母会旁安慰他们。

我们效法小孩,那内生活跌倒、失败(都无法避免的)使我们怨恨。虽然哀伤,不致丧失心智,反之微笑相对,我们喜乐意识自己天父孩子,天父至爱、伟大、无限智慧仁慈。事奉天主这些年,学会天主小孩子,你们如此,「应如初生婴儿」,天主话语、面饼、食粮力量,男女基督徒应有行为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