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3

「应如初生婴儿,贪求属灵性纯奶。Quasi modo geniti infantes, rationabile, sine dolo lac concupiscite.」(伯2:2)圣伯妙!礼仪加圣咏80:2「请助佑我们天主欢舞,各伯天主欢呼。exsultate Deo adiutori nostro: iubilate Deo Iacob.」适合。今天我们心底耶稣发出赞美圣事,集中那愿高贵、热切生活信德天主孝爱肯定,肯定效果。

这里详细讲,(在圣体柜内耶稣知晓一切。经历使明白自天主儿子,经历进入天父内心喜乐,天主爱力量卑微,改正、洁净自己,侍奉天主,以及明白宽恕人。

所以坚持更新,易于陷入软弱睡眠过来,立即深深觉省我们天主儿女身份。

耶稣东方生活例子,使我们充满真理:「如我们接受证据,天主证据更大。」(若5:9)天主证据包括什么?若望如此说:「请父赐我们爱情,使我们得称天主子女,而且我们真如此……可爱诸位,现在我们天主子女。」(若3: 1─2)

坚持上面快乐实汲支持,不论处境如何,少许变化这样祈祷:「主,这里,交托那,完全你,父亲。知道小孩父母信任。」司铎经验告诉我,一切天主手中,我们灵性强、更深、平静虔诚,使我们怀正直心去不断工作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