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1

省察生命良知眼睛看到过犯,它们求恕:出言不慎;缠绕思想;苛刻批评引起至今忧虑不安,无谓烦噪。相信我,可以快乐主要我们快乐、沉醉喜乐中,步武行走喜乐途!郁郁寡欢,或踏上自私、性欲,什者,伪善者之途。

基督徒证明事皆真诚、信实、坦荡,品行反映基督精神。如世上言行一致,那便基督徒,托付结果恩赐(参阅19:13),拯救释放人真理(参阅若8:32)。你们问:「如何达到生命真诚?」耶稣教会方法,祂教我们如何祈祷、如何认识天父,祂派遣圣神,圣神!伟大陌生者,我们灵魂工作。留给我们可见恩宠——圣事。利用它们,加强虔敬,祈祷,拒绝基督十字甘美负荷。

耶稣邀请随祂,如门徒一样,所以世上世界给予和平、喜乐。为此,重复次,我们行走时无惧于生,惧于死,痛楚、悲伤退缩,这些基督徒炼净途径,显示我们可以通过日常生活真正我们近人。

时间到,总结:这些有所感动,下决心定志吧,明白希望快乐,所能,快乐,虽然十字架。十字架断头台,基督宝座,其旁祂及我们母亲,圣母玛利亚会求得步儿子所需力量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