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

这些严肃真相,小心省察行为动机,好使有所改正,凡事天主、同胞而作。勿忘天主曾经过我们身旁、曾慈注视说:「以圣召召叫我们,按照我们行为,按照决意恩宠:万世以前,基督耶稣赐予我们的。」(弟1:9)

净化动机;为了爱主而一切事,愉快拥抱十字架,重复上万次,深信基督徒应牢记心。不单忍受肉体、精神困难、痛苦,进一步;它们、补赎己罪众人罪,它们奉献天主,那样,我们它们感到痛苦。

我们普通十字架,基督十字架,知道救主背负它,我们多么安慰,我们基勒乃人西满那样合作;田里工作整天,好好休息,迫去耶稣。沐浴爱河灵魂,基勒乃人西满(参阅15:21)那份自愿苦,反之视为伴同耶稣受苦人性、贬抑自己机会。这样我们肯定自己接近主,祂赐福我们,我们分担祂工作。

许多提及主业团孩子充满喜乐、喜乐传给人,面对如此明显事实,唯一答案是:他们喜乐根于生死无惧;厄运不击倒他们;他们牺牲精神生活,缺失软弱,他们随时为了使别人基督徒道路预备弃绝自己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