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7

「我道路、真理、生命。Ego sum via, veritas et vita.」(若14:6)主以清晰无误字眼我们画出抵达永福道路;结天上、人间道路。所有的,祂说时,我,那些决定基督徒圣召看得认真人,主常我们思维里、我们唇边、事内,包括日常行动。

耶稣道路,世上留下清晰足印。它们磨灭印记,时间磨损、邪恶人奸险刷掉它。「耶稣基督,昨天、今天、直到永远,一样。Iesus Christus heri, et hodie;ipse et in saecula.」(希13:8)喜欢重复这些字句!昔日耶稣门徒生活、群众寻找,同一耶稣今日我们生活,永远着。有时我们这些可怜人会认不出祂临特征,我们眼睛疲倦了、视觉模糊了。现在我们圣体柜前,经里瞎子祈祷:「主,看见。Domine, ut videam.」(路18:41)基督的话深入脑海光照智慧,愿祂生命灵魂壮大,使预备永生荣耀彻底改变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