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

再次分享「一丁点儿」经验,主内你们诉说心声,肯定并不任何榜样,抹布,手脚工具,完美利用它,主甚至可以利用台脚书写呢!所以自己,绝不认为自己事有任何功劳。你们走主路,因主可能要求你们那样做,主带无阻碍做主工作,工作奉献一生。

亲手触摸、亲眼看见保证,深信主计划,自己完全手中,缺少服务主、圣教会人灵渠道,同时,勿须忽略职责。这样,便世界mundus dare non potest平安及喜乐,平安拥有世上所有财物(参阅14:27)。

自从主业一九二八年开始之后,除了没有任何人力资源之外,个人没有掌管分钱,凡涉任何相关计划──我们血肉之躯,非天使──经济方面没有插手,人定需要物质工具去有效履行工作。

主业团如继续使徒事业,终结,需要许多慷慨参与。其一这些活动牟利的,其二算人增加了,工作扩展了,那里天主爱,使徒工作增长、需求增加。所以大力催迫孩子忠信应主恩宠,一边他们主,大胆要求恩宠,同时要求金钱,我们缺乏运用现金,法常令他们大笑。

早年主业圑连基本需要匮乏,天主爱火吸引下,工人、公务员、大学生了。这些知道我们困境,主业天主助佑下,默默祈祷、奉献,很多所知。回顾那些日子,心充满谦逊感激,我们心灵多么肯定!深信寻求天主及祂义德,一切便会(参阅玛6:33)。保证,我们因物来源缺乏,放弃任何使工作。必要时,天父会通过平常计划保证我们得到所需,我们看到祂真「慷慨付款主人」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