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4

刚才的,希望信服点:如果我们真正随天主,服务其他人,我们完全超然心,眷恋我们智力天份、健康、名声、野心、光荣就。

此外,说,决定应配合崇高理想;我们寻求所有光荣赞美天主。保持眷恋之心金科玉律说:「主啊,取悦你,那便意愿,否则,兴趣。」如能这样做,便消灭隐藏良知背后自私虚荣。同时,我们找到灵性真正平静,无私行为使我们近主,祂。

我们效法基督,我们心便有所羁绊,「谁愿意我,自己,自己十字我,因为若愿意自己性命,必要丧失性命;若为缘故,丧失自己性命,必要获得性命。」(玛16:24│26)圣额略评说:「如我们弃绝自己,纵有眷恋之心够,但是… …离弃自己呢?离开自己人,可以弃绝谁呢?

知道境况;因罪沦落,天主塑造。其实,生本来存在境况,沦落咎由自取。所以,我们弃绝因罪沦落自己,坚守恩宠建立我们。骄傲如果皈依基督,变得谦虚了,弃绝自己;肉欲人,变得节制,弃绝自己;吝惜人,别人财产,反之乐善好施,弃绝自己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