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

读到今天圣经,达尼尔饿狮围困,悲观认为「今不如昔」,时代优劣地方,当今世代饿狮处跑,伺机噬人,「如同咆哮狮子巡游,寻找吞食人。Tamquam leo rugiens, circuit quaerens quem devoret.」(伯前5:8)

如何逃避这些猛兽?或者我们遭遇达尼尔不同,凡事求诸奇迹人,当天主行奇迹,羡祂大能。知道天主可以轻而易举地一些食物达尼尔面前,使饥渴,天主叫另先知巴谷,大带给食物,天主不介意达尼尔行奇迹,因达尼尔囚,完全错,反之,出于魔鬼收买不义,因达尼尔上主仆人,致力摧毁偶像崇拜。

我们召去摧毁偶像,什么奇特事,基督徒平凡、自然生活,我们周遭平安喜乐。这样我们便毁误会、公义、无知、自以是、傲慢天主偶像。

害怕;伤害,虽然工作环境差,甚至比达尼尔狮子圈饱受猛兽围困更差,天主手永强而有力,必要时,祂会行奇迹。信赖吧!基督教导怀有爱、责任感及喜乐。坚信我们世代并不其他世代差,恒久的。

认识老神父,微笑说:「至于我,时常保持平静平安。」我们真应如此;融入世界,虽然周围尽饿狮,我们平静平安。常怀信、望、爱,了,必要时主会行奇迹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