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

耶稣道路,中保。祂内万物皆备,祂外唯虚无。基督内,因祂教导,我们敢于称天主为父亲——祂造化天地能者;慈父:当浪子回头故事重演于我们生活时,我们投祂怀抱。

我们马上恭领了:「请看,天主羔羊……主,心里来……」上,我们接待显要人物时候,必要大事铺张,拿出东西——结彩,鸣炮奏乐,衣冠楚楚。迎接基督降临我们灵魂中来,我们如何准备呢?

提童时,勤领圣体尚广泛实行。记得人们怎样准备圣体的。肉身灵魂,样样井井条,恰如其分:考究衣着,梳得整整齐齐头发,连个清洁卫生极关重要,甚至香水……一切爱心表现,精心巧思,无微至,风度灵魂,懂得怎样爱。

灵怀基督,弥撒告终。我们整天奔波忙碌,从事日常琐务,力求圣化一切诚实活动时,圣父祝福,圣子祝福,圣神祝福,常伴左右,片刻不离。

参与弥撒,使我们学会加深天主圣三之间友情:父,生子;子,生于父;圣神,发于父及子。我们趋赴任何位,即趋唯一天主。我们接近圣三,父及子圣神,即进入天主临在。热爱弥撒,孩子们,热爱弥撒吧!如饥似渴般恭领圣体,尽管激情,尽管情感愿望。满怀信德,满怀望德,满怀火热爱德恭领圣体吧!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