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

着,我们开始感恩经,满怀天主儿女信赖心,呼唤天主为我们慈爱父亲,教会祈祷,教会一切成员——教宗,我们家人,朋友伙伴——祈祷。天主教友,胸怀天下万民,我们所有祈祷,因为天下天主圣宠眷之内。我们恳求天主俯我们祈祷。我们呼吁纪念荣福终身童贞玛利亚,以及一些基督,祂而殉教致命圣人,缅怀他们结合。

祝圣时刻临近了。现在,基督弥撒中,借司铎亲行动:「这身体」……「这血」。耶稣我们在!饼酒实体转变(Transubstantiation)天主无限圣爱奇迹重演。今天,再次出现时,我们需言辞说:天下没有任何事物我们祂分开。当祂脆弱饼酒外形下,无防范地委身交我们双手时,祂早使我们成为祂心情愿奴隶了。「让我们借祂生活,品尝陶醉于甘饴。」

祈祷。因为我们总有要求东西:兄弟们,我们自己祈祷。我们带来自己软弱不忠,肩头包袱沉重的。但是,祂要我们背负,祂要我们一起背负。感恩再次呼求天主圣三告终:基督,偕同基督,基督内,一切崇敬荣耀归于祢——全能天主圣父,祢同体圣神,世世无穷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