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

普通基督徒——修会会士——为了修德成圣,无须遁离世俗,因为世界基督场所;无须什么外表标记,例如徽章之类东西。献身事主全部标记,的。是:天主恒常临在克己自律精神。其实需要惟有件,因为克己自律感官祈祷。

基督徒召叫牺牲、赔补赎罪。我们必须自己罪过赎(我们掉头顾,主?)必须世人赔补罪过。我们应该基督,「身上耶稣死状,」(祂弃绝自己,死于十字上),「为使耶稣生活彰显我们身上。」我们道路,献身牺牲道路。自律中,我们喜乐平安(gaudium cum pace)。

面对世界,我们愁眉苦脸。过去,有些圣人传记作者,只强天主忠仆特别事,这些异事记载甚至始自他们襁褓时期。他们这样,无意基督真理倒忙。他们甚至会圣人婴儿时代,不啼;星期五,为了补赎,母亲乳汁。然而,你们出世,便没头大哭大叫,而且其奶,根本什么守斋斋期一套。

现在,我们天主恩宠辅佑下,串雷同日子里,发现真正补赎时刻。这些时机中,我们决心克己自律,改善生活,使我们灵魂准备,迎接圣神圣宠启迪到来。随着圣宠的,重复一遍,便gaudium cum pace ——喜乐、平安努力奋斗。

克己我们生活调味料。最好克己过于整天小事自己,俾能克服肉情淫欲,眼目淫欲生活骄傲。克己自律对象我们自己,人。克己自律应当使我们待人接物中,更加细致周到,体贴谅解,开诚相见。谁若粗暴易怒,遇事处处自己,常常触犯凌辱人,放弃必要东西——甚至必要东西,事不称心便形于色,那么便没有做到克己自律。反之,若懂怎样献身人,「对一切人,成为一切」那么便实践克己自律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