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

现在,我们圣言,书信福音——圣神发出光。圣神借人口讲话,我们理智领悟默想,巩固我们意志,使我们身体力行志愿取得实效。鉴于我们一体天主子民,「集合于父及子圣神中」所以我们信经,肯定申明我们信仰团结致。

便奉献:酒。非常微薄,祈祷:「主,我们怀谦逊痛悔心情,今天祢面前,举行祭祀,求祢悦纳。」再次提醒我们卑微,提醒我们切盼涤净献礼愿望:「我洗涤双手……热爱祢宅邸华美……。」

刚才,司铎洗手之后,司铎全体参与礼者名义,圣天主圣——Suscipe, Sancta Trinitas——接受我们纪念基督生活,苦难,复活升天,以及光荣终身童贞玛利亚所有圣人奉献。

Orate, Fratres,司铎邀请参礼者祈祷,奉献效于所有得救,因为你们的,教会祭献。祈祷吧,兄弟们,尽管参礼可能并不多,尽管参礼只有人,尽管献祭司铎人,因为弥撒,普世祭献,落,语言,民族救赎。

通过诸圣相通功,所有基督徒,无不举行弥撒中,取得圣宠,不管弥撒成千上万参与,还是分心走意辅祭小童那里,不论怎样,弥撒中,上天下土,联合上主天使,齐声歌颂:圣,圣,圣……。

天使们朝拜赞颂,毫无困难,因为知道,举行弥撒圣祭时,他们环绕周围,朝拜圣圣三。知道童贞圣母那里,因为至圣圣三亲密关系,因为基督母亲,基督圣体圣血母亲,真天主真耶稣基督母亲。耶稣圣神之功,丝毫人力降孕于玛利亚至圣之胎。基督血管流着母亲血,基督血即加尔瓦略血祭弥撒圣祭奉献血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