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

「在逾越节庆日前,耶稣知道世归父时辰到,祂既然爱世上属于自己人,他们到底。」 读者看到若望节,预感重大事件即将发生。柔情缠绵开场白,圣路加福异典工:「耶稣他们说:『我渴望渴望,以前,你们逾越晚餐。』」

首先,我们祈求圣神赐给我们圣宠,使我们刻起,能明基督话语,举动,因为我们超性生活;因为表示自己赐给我们作为我们灵魂神粮;因为我们承认唯祂才「永生话」。

信德使我们借伯多禄宣布:「我们相信,而且知道天主圣者。we have come to believe and to know that you are the Christ, the Son of God我们相信,而且知道基督,主子。(我们相信,而且知道天主圣者。)」 信德,加虔诚,引导我们效法若望挚情憨态,靠近耶稣,偎依祂胸怀中。如上所述,主爱左右人,而且他们到底。

一下,相爱,必须分离,怎样光景。他们一心形影离,可惜职务原因,分离。他们既然得偿,相团聚,只得象征性姿态婉转表达爱心。爱情尽管强烈,毕竟有限。他们只好互赠临别礼品,或许相片,上面署赠言,措辞火热,几乎燃烧相纸。他们的,不过如此已。因为造物能力,欲望相比,总是力不从心的。

我们的,做到。耶稣基督,真天主真人,祂临别赠我们的,象征,现实。祂本自留下来,我们在。圣父里去,人间。祂赠我们的,普通留念礼品,相片,相片日久天长褪色发黄,形影模糊,除了辈人之外,兴趣。祂所赠我们的,祂本人,连同祂圣体,圣血,灵魂,天主性,真真实实地临饼酒表象下。

主题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