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

我们继续默想圣事奥妙。病人傅油,旧称终傅圣事,天父旅程,所作亲切准备。圣体圣事,天主大事铺豪宴圣事。圣事中,天主竟祂本身圣宠一起赐予世人:耶稣基督,连同祂肉体、灵魂、圣血天主性,不仅举行弥撒时,而且一直真实临圣体圣事中。

想到司铎们负有天下基督徒,保天主圣事渠道畅通职责。天主圣帮助灵魂,因为人人特殊个别需要。灵魂处理。帮助灵魂而特殊需要,人类尊严亵辱,天主儿女尊严亵辱,的。司铎必须谦谦虚虚个别需要服务,意识自己不过工具,基督圣爱运载工具而已。灵魂,无不珍奇宝库。人,无不无二,取代的。人,无不价值基督满腔热血。

我们已经奋斗必要性。但是战斗,必须训练;适宜粮草;患病时,应急医药卫生。圣事便教会提供应急医药卫生,并不侈品。如果自动放弃圣事,便可能征途前进,可能随耶稣基督。我们需要圣事,一如需要呼吸空气,循环血液,以及识别主每我们有何要求光明。

基督徒灵修需要力量,力量可以造物主得的。我们黑暗,光明灿烂。我们病夫,健康强壮。我们渺小,无限丰裕。我们软弱,支持我们,「for you are, O God, my strength避难所,」任何事物,无法遏止基督,我们迫不待地倾流救赎圣血。但是,局限性蒙蔽人眼睛,使人天主伟大。因此,一切信徒,尤其那些精神天主子民身负指导、服务之职人,责任圣宠源流,责任绝不基督十字羞耻。

圣经引句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