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

任何战斗,必须使用装备器械。经过二十世纪征尘,基督信仰装备器改变,依然祈祷、克苦勤领圣事。既然克苦祈祷——感官祈祷——故概括我们装备械:祈祷圣事。

现在,大家一起圣事。圣事天主圣宠源泉,天主仁眷顾奇妙证据。我们先静心一下脱利腾教理关于圣事定义:圣事「圣事特定的,感受标志,产生圣宠,同时置于我们眼前,予以颁布。」

主天主是无限无穷无尽我们慈祥宽仁无边无际的。祂用其他许多方式赐予我们圣宠,但是明白无误,制约建立七件有效标记,似乎非如此的,使世人稳定的、简单的、易于领受方式,分享祂救赎功劳。

如果圣事荒废,真正基督生活随之消失。但是我们应当看到,特别是今日,许多似乎已经圣事置外,甚至轻视基督圣宠救赎洪流。号称信奉基督社会里,谈论这样弊病,痛心疾首。我们大谈而特谈不可,为了激励我们,感恩知情,满腔热爱趋赴圣化人灵泉源。

无顾虑决定推迟新生婴儿圣洗圣事。这样攸法,严重违背正义爱德,剥夺孩子们领受信德圣宠,剥削孩子们濯除生俱原罪机会,剥夺他们迎接主圣居于心中无价宝藏。他们妄图篡改坚圣事真谛。教会传统一贯认为,通过坚振圣事,天主圣神圣宠,静谧有效注于人灵,坚固精神生活。坚振圣事使基督徒,攻克本身自私心情欲内修战中,基督战士奋勇战斗。

如果丧失天主事物敏感性,赏告圣事。圣事性告罪的,天主对话。告解圣事天主公义法庭,尤其是天主仁慈法庭。法官仁爱大,「我决不喜欢丧亡,喜欢归正,离开邪道,生存。」

仁慈无穷无尽。看,子女们温柔。祂奠立婚姻神圣结合,媲美基督教会之间结合,伟大圣事,作为基督家庭基础,使之天主圣宠成为平安居所,圣德学校。父母天主合作者。子女所以责任孝爱父母原因。的,第四誉为最亲甘饴诫命,没有道理。如果你们按照嘱望圣化方式家庭生活,你们家庭必会充满天伦之乐,充满光明,平安欢乐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