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

这些例子并不帽子出来的。可以肯定,任何人,任何名声机构,大大增加清单的。某些环境中,错误观念应运而生:公众,传播媒介,随便他们怎样称呼它,「被授予」了解裁判生活隐密细节权利。

现在,谈谈一些感到贴心问题,好?三十多来,不同方式,千百次:主业团不追求世俗政治目标。目标,所有种族,所有社会条件,所有国家提倡培养基督救世教义认识实践。奋斗理想,使世上天主爱,和平正义。天下万民,无不天父儿女。

点,世界千千万万人明白。由于原因,显然没有明白。如果向于那些明白话,还是依然尊重热份人的,因为他们严值尊敬,因为他们全体,同样召作为天主光儿女。

然而,常会少数派,他们以及我们这样共同热爱事物,一无所知。他们总希望我们他们偏见解释。他们认为主业完全政治性的。超性现实格格不入的,权利斗争高压集团调子的。他们得到解释,符合他们错误歪曲趣昧,便指控说,这里欺诈阴谋。

老实说,碰到情况,变得伤心,烦恼,一句,假若真能无视他们违背公义,犯下事实,竟会逗得出来。但是,这样违背公义罪,招致天谴的。生于西班牙以坦率称著地区。甚至本性讲,非常重视诚恳待人。对于欺诈之类,天性反感。遭到指控时,总是力求剖切陈述,晓以真理,不亢,不弃,不管丑化怎样粗暴,无理缺乏人道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