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

如何解释充满信心祷文,怎么知道我们战斗败亡?这个信念植根使厌倦爱慕事实——即我们天父子女。旬期中,要求我们皈依上主,残酷暴君,顽固不解人意判官,相反地,我们父亲。祂向我们提起我们私心小器,我们罪恶过错,祂所以这样对待我们,为了解我们,赐给我们应诺友谊爱情。认知天主是我们父亲,带给我们许多欢乐,内心转变回归父亲老家一样。

父义子信念主业团精神基础。所有天主子女,但是孩子看待父亲方法出入。我们必须作孝顺子女,觉悟上主自己孩子,我们世界回祂家里,成为家庭份子,使祂一切属于我们,我们一切属于祂,培养我们亲情信赖,最后我们大胆孩子一般要求说:把月亮摘下来我们吧!

天主孩子主如父亲,天主孩子奉承奴颜婢膝,客套仪态,诚恳信任。行为使天主感不齿,天主可以容忍我们一切不忠失信,只要孩子回头,非、恳求原谅时,我们天父会宽恕任何罪过。上主至善父亲,预期我们求恕意念,伸开双臂,满怀恩宠迎接我们。凭空捏造,记得耶稣使我们天父慈爱「浪子回头」比喻吗?「他离家时候,父亲看见他,怜悯心,前去,扑到脖子上,热情他。」圣经所记载的;不断他。情味吗?生动父爱吗?

当天主向我们时,我们把持自己,圣保禄一样高呼:「阿爸,呀!」Abba, Pater! 虽然宇宙创造者,祂不介意我们不用高雅称呼,担忧我们不体认祂伟大。祂要我们称祂父亲,我们细品味祂情意,欢乐充满我们灵魂。

人生,好比不断回归天父家。我们回头,痛悔内心转变实现的,意味改过欲望,立志牺牲精神改善自己生活。通过圣事,我们天父重修旧好。我们告明时,我们再度穿基督,成为兄弟,天主家庭份子。

天主正耐心地我们,慈父一样,双臂,虽然我们的。无论我们是否犯滔天大罪,紧。就如浪荡子一般,只要我们敞开心扉,思念父亲家园,即使我们对祂回应非常冷淡,天主会赐给我们恩惠,称作祂子女——真正子女,带给我们无比惊愕欢乐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