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

我们发表这些「抗议」后,必须表现出我们天主人,「我们任何事上,处处表现我们自己,天主仆役。」如果按照祂意愿自己,恩宠影响,职业态度、工作、圣化世物努力中,不论大事小事里,表现无遗,因为「爱」一切事物开拓空间。

但是,旬期内,我们切勿忘记,成为天主仆役非易事,主日书信中,圣保禄提醒我们这些困难:「有天主仆役,持久坚忍,艰难、贫乏、困苦中,拷打、监禁、暴乱中,劳苦、不寝、不食中,清廉,明智,容忍,慈惠,圣神,无伪爱情,真理言辞,天主德能,左右正义武器。」

生活变化多端时刻,情况之下,我们必须表现天主仆役,知道我们在,我们子女,必须意识潜伏我们生命神圣根源,相应行动。

圣保禄宗徒写这些话令我们快乐,因为证实我们身为世俗普通教友召叫,同侪们分享人生热望、工作欢乐,一切通往天主道路。上主对我们盼求的,我们任何时间行为自己子女仆役。

然而,只有我们真正改变自己,付出自己时,这些生活平凡时刻状况成为神圣道路。圣保禄我们话语重心长,承认基督徒生活艰苦的,冒险的,不断压力。安逸舒适生活时,其实歪曲基督徒形象!但是,方面,认为意义、严肃、生动经历世间困苦生活,苦恼,迫害恐惧生活,歪曲现实的。

基督徒脚踏实地人,由于超性人性领悟,使人生方面深刻感触,悲伤欢乐,自己别人痛苦,肯定疑惑,慷慨自私。一切,经历,而且充满人性刚直,主恩赐力量,面对这些挑战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