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

「我们天主合作人,你们白受天主恩宠。」的,旬期,我们关闭心扉,因圣宠充满我们灵魂,我们准备,下定决心真正改变,圣宠玩笑。

喜欢「畏惧」字,因为基督徒天主爱心感动,基督显示我们祂父爱心,我们去爱所有人,一切造物。然而,我们应该责任心认真态度,「你们切不了,天主嘲笑的。」保禄宗如此劝告我们。

我们必须取舍;同时点燃蜡烛——弥额尔,魔鬼——的,我们熄灭魔鬼枝,整生命全心全意上主服务。假如我们成圣意愿诚挚的,我们驯服自己交付天主,一切事情进行顺利。因为祂随时准备赐给我们恩宠,特别是期间,皈依恩宠,使我们基督信徒生活迈步前进。

我们旬期循例,礼仪季节而已,特别时期,天主借我们神圣助佑,耶稣走近我们身旁,希望我们突飞猛进,今天,现在。

「如今正悦纳时候,如今正救恩时日。」我们再次听到善牧吹哨声温柔地催唤:「我名字召叫你。」小名召叫我们人,我们这么亲切名字来称呼我们,耶稣我们温柔字句形容的。

一下天主奇妙,主亲出来迎接我们,等待我们,使我们不得看到祂,祂召唤我们人,我们谈论关于自己事——完全它们自己事。祂激发我们忧伤,开启我们良知使自己慷慨,铭刻于我们灵魂忠信切望,使自己门徒。我们听到这些亲密圣宠耳语,深爱责备,我们立刻明白,我们因犯错而忽略祂时,主并没有忘记我们,基督蕴藏祂圣心无限温情爱我们。

看祂怎样坚持变︰「在悦纳时候,俯允你,救恩时日,帮助你。」 既然祂承诺光荣爱,适当时候你,召唤你,呢?天主什么回报?如何回应,我们身边经过基督爱情?

救恩日子我们面前,善牧呼唤传到耳边:「我名字召叫你。」因为以爱爱,我们必须回答:「你我,这里。已经下定决心,好好旬期,雨水冲石,痕迹留般地虚度。浸透我,改变我,皈依,重新天主,以祂盼望爱来爱祂。

「你全心、全灵、全意,天主。」 圣奥思定评论说:「祂『完全』。创造祂,要求完全献出自己,心里自己?灵魂呢?心神呢?」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