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

我们进入旬期,补赎、净化皈依良辰。好好旬期,易事,因为基督徒信仰生活,本非舒适大道。只是教会内,任凭蹉跎不够的。我们生命中,基督信徒生命第一——相信独特时刻,我们记忆犹新,清楚知晓主要求我们一切——当然十分重要的。但是,日后不断重要,困难。为了使圣宠这些持续运作帮助我们,我们灵魂充满朝气活力,呼求,学习如何听祂,恳求祂宽恕我们过错。

上主说:「你呼求我,应允。」我们今天礼仪读到话。默想美妙事,天主不照顾我们,随时准备聆听我们,刻关切人们倾诉。祂永愿意聆听我们,现在如此,因为我们当地预备自己心灵,决定趁此旬期洁净自己,祂决轻视「痛悔谦卑赤心」祈求。

天主聆我们,因为祂会主动参与、介入我们生命,使我们陷于凶恶,满溢美善。祂曾说:「我必拯他,必光他」因此,一样,我们获得主光荣希望,我们驱策力,即灵修生活开端。渴求光荣望德,引领我们信德,鼓励我们爱德,于是我们运用励起我们肖似天父超性德行。

什么开始旬期方法呢?重发信、望、爱三吧!补赎精神净化欲望泉源。倘若我们认为旬期不过增加一些外在克己机会,我们误解基督徒深刻意义,因为,重覆,外表克苦实内心信、望、成果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