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

重温今天福音,作为结尾。「他们进入屋内,看见婴孩母亲玛利亚。」圣母永远圣子身边。朝拜的,高坐龙椅君王,母亲怀里婴孩。我们祈求天主之母,吾等之母,帮助我们准备旨于至爱道路:「玛利亚甘饴之心,修稳途!Cor Mariae dulcissimum, iter para tutum!」圣母甘饴之心知道通往基督稳妥途径。

王有他们引路,我们圣母玛利亚。我们海星,我们东方晓星。今天,我们一起祈求:圣玛利亚,我们海星,东方晓星,求妳帮助妳子女罢!我们救灵神火,应该无止境,因为基督圣爱排除任何人。三王帮人首先召者。救赎工程一旦完成,「不分男人女人」,歧视,无区别,「因为你们众人基督耶稣内个。」

基督徒排除任何人,隔离人灵,分成等级。「将许多东方西方来。」所有人,基督圣心内,自己位置。正如我们今天瞻仰槽里耶稣时,看到双臂婴儿双臂,然而伸展十字吸引万众双臂。

最后,至义大圣若瑟,主,再谈一点。一如寻常,大圣若瑟主显扮演角色,显然的。可以想像收敛心神,虔诚祈祷。满怀慈爱守护降生成人天主圣子——祂托给若瑟父亲照顾的。圣祖,克己人者特有精心细致,默默无声一心服务,鞠躬尽瘁,死而已。

今天我们所谈的,怎样生活,怎样关心使工作。方面,大圣若瑟我们老师呢?你们忠告,那么一定这个厌倦重复警句送给你们。说:「到圣若瑟去!Ite ad Ioseph!」准会指示你们超赴耶稣具体捷径。包括人事天赐方面捷径。这样,你们一样,这个我们诞生圣婴,「抱怀里,亲吻祂,穿衣,照顾好祂。」祂钦崇朝拜,王献上是:黄金,乳香,殁药;大圣若瑟献自己火炎炎青春之心。

主题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