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

我们基督认同。目标可简单,困难。只要我们遵照吾王教导生活,只要我们教祂圣训,只要我们生活充满圣事现实,即勤领圣体(祂为了养育我们赏赐),那么基督徒道路,完全可取可行的。主明确召叫我们。如同那样,我们发现奇星,我们灵魂长空,光辉耀目,指引方向。

「我们东方观察星辰,所以朝拜祂。」我们同样经验。我们看到自己魂内,一道照耀,越照越亮。善度基督生活强烈愿望,认真天主迫切要求。假定你们公开一下,天主怎样使你们觉悟召叫私人情节,大家一定肯定:一切天主手造的。我们一起感谢天主圣父,天主圣子,天主圣神圣母玛利亚罢——一切恩宠他们而来——因为召唤这个恩宠,连同信德,主能造物珍贵恩赐。恩赐,修务爱德明确愿望;坚定信念,深信我们社会工作业务工作修德成圣,不仅可能,而且必要。

多么亲切邀请我们。充满温情,出自钟情恋爱者之口的话:「我名字召叫你,的。」主即美善,伟大,智慧。祂竟宣布我们属于的,我们选作无限之爱对象!想理解祂措置奇妙,需要特强信德,三王那样信德,沙漠,狂风暴雨,连沙绿州,我们追求永恒白冷郡目标心;这样信念,我们享有天主合生命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