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

我们反映基督光辉家庭,具有一些特点,评述。正如我们所讲的,这样家屋中,处充满光明欢乐。父母之间睦团结,传播子女,传播家庭,以及传播他们生活范围所有人。这样,真正教友家庭,一定程度上,重演教会奥迹——教会,天主选派世上来,作为世界引路的。

使徒这个称号,适用教友,无论身份如何,无论司铎抑教友,抑或没有结婚的,适用。点,我们恰好可以圣家节礼仪「……天主所选,圣而可爱」。我们大家如此。尽管我们过失缺点,正在努力加以克服中,我们人,天主所召选男女,世上环境各自地位上,基督作见证人,喜乐和平带给周围人,使人人知道我们天主儿女。

婚姻确实天主真实召唤。思想,应当讲道上,教理课上,天主召选走道路意识中,反复强调,念念不忘。做夫妻必须深信不疑,他们确实召参与实现主救人类伟大计划。

为此之故,教友夫妇模范,没有使时代家庭了。例如:百夫长科尔乃略,天主旨意,教会利用家,外邦接触。再如:普黎史拉阿桂拉,圣保禄合作,格林多厄弗传播教义。如:塔彼出于爱德,资助约培教友们需要。此外,许多其他教友,无论犹太人还是外邦人,无论希腊人罗马人,他们中,第一门徒宣讲福音,开始广结硕果。那时教友家庭,凡能结合基督而生活的,必能基督示众人,齐来瞻仰。小小基督团体,成为传播福音讯息核心。如今教友家庭,没有两样,崭新精神生活,精神传播一切同他们接触人们。初期教友风格,我们努力做到目标:和平喜乐——耶稣带给我们和平喜乐——播种人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