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

忘记︰夫妻之间,完全避免分歧争论,可能的。但是,女面争吵。你们这样吵,使他们难受,他们争吵偏袒一方,火上加油,无道理加深你们夫妻分歧。不过,夫妻偶然一点小小争论,只要经常性的,爱情存在证明,甚至可以说,还是的。妻争吵诱因——注意动机——往往丈夫了,工作拖垮了;或是,妻子疲劳过度,不必说家务单调乏味;必须争扎带领孩子,操做杂务,自己乏任劳任怨坚毅品格作斗争。别误会意思,妇女只要下决心,她们比男多。

千万骄傲。骄傲你们婚姻生活大敌。夫妻小吵中,双方完全正确。心情方,应当先好话,火气暂时先缓下来。等到俩单独一起时,争论了,索性一明二白,反正俩一的。

的,一下自己,变得有些注意仪态容貌吧?回想一下那些告诫妇女注意仪容庄美好格言。妻子本份是,而且是,保持仪容端庄美好。因为妻子属于丈夫的。丈夫的,牢记丈夫属于妻子的。俩活天,义务相互爱恋,如同年轻初恋时一样热诚。如因这样撇嘴讥笑的话,好兆,爱,已经冷漠了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