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6

不错,许多怙恶不悛。但是上主坚定说:「你请求,万民赐产业,八极作领地。铁杖他们粉碎,如同打破陶匠瓦器。重若千钧许诺,而且主作许诺。我们切莫闲视之。赎世主基督降临世界,来无事事的。祂坐于圣父之右,君王主权进行统治。不寒而栗宣言,我们指出:我们生命终止——早晚终止——候着我们每人什么命运。所有执作恶,心如铁石,意冷心灰人,历史告终之日,报应。

天主虽征服,劝服:「众王!你们现在应当自觉,大地掌权者!你们应受教;敬畏事奉上主,战战兢兢祂跪拜首;以免发怒你们灭于中途,因为怒火发作非常快速。」基督上主,君王。「我们现今你们报告喜讯,祖先应许恩许,天主我们他们子孙完成了,叫耶稣复活了,第二圣咏记载的:儿子,今日生你。』……所以,诸位仁人弟兄,你们必须知道:稣给你们宣布赦罪之恩;一切你们凭梅瑟法律成义事上,祂,凡信可以成义。所以,你们小心,叫先知书来到你们身上:『藐视啊!你们看,惊讶,消逝!因为你们日子,事,即使告诉你们,你们不信事。』」

举即救世工程,基督人灵神国,天主仁慈彰显。「凡一切投奔有福的。」我们基督徒有权宣布基督王权。尽管公义处泛滥,尽管许多蔑视爱神国,救世工程邪恶同一历史前进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