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3

得到的;幻想;只要我们决定怀天主之爱!主手钉高悬于十字架上救赎世界,修复天主人类之间和平。耶稣提醒我们说:「至于我,举起来时,便引众归向我。」说:如果你们时时刻善本份,分巨细,一概克勤克勉,你们便奉作一切人类活动中心,便吸引万我。神国便会你们中间实现!

我们拯救人类整个受造界——拯救我们这个世界,这个美好世界,因为天主造化大好世界。当初亚当罪,人类骄傲罪,破坏受造万天赋神圣谐。但是天主圣父时间时,派遣唯一圣子,借圣神德能,童贞玛利亚取得人身,降生成人,重建和平。人类因此罪恶救赎出来,「使我们获得义子地位」分享天主亲密生活。于是人类,天主新领嗣子女 ,整个宇宙紊乱失调出来,基督修复万有,天主言归于好。

实现基督神国,消灭仇恨暴行,使普世全球浴于仁爱甘脂灵膏中,基督向我们发出号召,我们使徒工作,我们心头精竭虑宿愿。我们恳求我们君王使我们修复残破,挽救沦亡,整顿混乱,指引迷途皈正,重建万神圣使命中,能够齐心协力,谦虚勤恳,热情激昂。

拥抱基督信仰即继承基督使命。我们应当成为alter Christus, ipse Christus:成为基督,成为基督其人。唯有如此,我们方才肩负起这个伟大持久任务,内部圣化一切世俗结构,救赎酵母揉进一切世俗结构。

政治。赞成热心教友组织政治性宗教运动。那样发神经病,管动机基督精神渗入一切活动罢。我们的,天主放心坎里,不管谁。换言之,基督徒,各自处境中,自己榜样言语,信仰作见证;处境决于教会中,社会生活所处地位,以及持续经历事件。

单凭事实,基督徒充分权利生活世界上。只要基督生活统治中,感到,而且强烈感到救赎功能所作发挥出来;而且行业无关,社会地位「高」「低」无关。因为人视重大成就,天主眼分文不值;我们足道不甚的,基督标准可能登峰造极圣德贡献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