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2

我们基督心灵统治,变得专断独行,独尊。相反,甘心众人服务。多么「服务」这个词语!君王服务,通过一切因祂圣血而得到救赎人们服务。愿基督徒懂得怎样服务,因为通过服务我们认识热爱基督,使认识热爱基督。我们如何基督介绍人灵呢?我们榜样。借为基督作出真心诚意服务,我们便一动成为见证,因为我们整个生命之主,我们生存唯一终极原由。我们一旦作出这样服务见证,便言教开导别人了。基督本人的。「祂所教」祂先行动身教,天主言教。

我们若要基督而服务众人,应当深通人情。我们生活不近人情,天主便我们生活基础建造经营。因为天主通杂乱无章,自私自利空虚浮泛基础进行建树。我们必须解众人,必须众人睦相处,必须宽恕原谅所有人。我们切不指非义为义,切不指得罪天主为不得天主,切不指邪为正。面对邪恶挑战,我们绝不恶报恶,真理善行相报,邪恶淹没于淼淼浩瀚良善中。此即基督我们以及我们周围人们心灵统治之道。

某些自己天主之爱,世界建立和平。怎么可能建立和平呢?基督和平,基督神国和平,神国修德成圣愿望,接受圣宠虚心,伸张正义努力天主圣爱倾注基础的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