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

此,生活基督圣心中,同祂密切结合,便意味我们成为天主居所。吾主告诉我们说:「谁我,必爱他。」 圣父偕同基督圣神内,来到灵魂,下 。

即使这些基本观念加思索,我们整个态度,必会改变。我们必会渴望天主,圣咏的话化我们心声:「我天主,急切寻觅你;灵魂渴慕你,肉身切望你,干旱涸竭无水田地。」耶稣鼓励我们怀有空虚感。祂必会我们说:「谁若渴,这里来喝罢!」自己心呈献给我们,我们得到安息力量。我们接受祂邀请,必会发现祂话千真万确。我们便会感到更渴,甚至渴望天主真我们灵魂住下,永远我们走祂热。

「我火投地上,多么切望已经燃烧起来!」我们接近天主圣爱烈火。我们火中引火烧身罢!我们一心盼望天主圣爱烈火引向全球,我们周围所有亲炙其爱。他们同样体验基督和平,获得幸福。基督心心相印而活基督徒,舍此别无其他目标,和平临于社会,和平临于教会,和平临于人灵,基督神国时,和平诣于泰极。

圣母玛利亚,妳是和平之后。因为信德,坚信使领报一切必会实现。求妳帮助我们成长于信德,具有坚定望德,深挚爱德,因为圣子今天所期望于我们的,祂所以圣心掬示我们缘由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