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0

所以我们信德,丧失信心,估计吓倒而止步前。克服障碍必须全力以赴,投入工作。我们努力本身便披荆斩棘,开辟途径。我们个人圣德天主献身,便克服一切困难妙方。

圣德即严格父要我们生活方式生活。你们这么多难啊!对,的。想极崇高。但是,容易的,我们的。患病,可能无药可治。超性事物相同,症良药随时垂手可得。圣体耶稣基督。亲定其他圣事赐给我们圣宠。

我们再次同心祈祷:「主,信赖你!日常上智安排,帮助,需要一切。」我们无须天主发奇迹,只要求增加我们信德,光照我们理智,加强我们意志。耶稣时刻我们身旁,而且亲自我们身旁。

自从讲道初起,便一直告诫人们谨防错误圣德观念。大家自知之明,怕。人皆灰土(Gen 2:7)所造,不必顾虑。因为你们天主儿女,所以圣化成神光明大道便其中了。永远(CCC)我们天主选中:「[父](CCC)于创世以前,基督拣选我们,使我们祂面前,成为圣洁瑕疪的。」我们属于天主,我们工具,尽管我们个人缺点严重。只要自己软弱本性自知之明,我们有效工作。我们经历诱惑,便衡量自己软弱尺度。

你们若感到,强烈感到自己卑劣发忧郁症的话,那么应当自己彻底地交托天主时候。故事,乞丐向亚历山大帝讨饭经过。历山大帝下来,指示城市管辖权。弄得莫明其妙,一惊。喊道:「我没有这么啊!」历山答道:「你按照什么讨,按照什么给。」

纵然明察自己卑劣,我们还是能够而且应该注视主圣父,天主圣子天主圣神,意识我们分享天主生命。绝无理看。主站我们这边。我们必须忠贞坚定,正视自己职责。这样便会耶稣发现我们需要鼓舞,促使我们谅解缺陷,克服自己毛病。这样,连忧郁症——你们的,的,任何——变成基督神国栋梁。

我们应当自认懦弱,宣扬天主全能。基督徒生活贯穿乐观主义,贯穿喜悦以及主乐于使用我们坚定信念。我们若自信教会部份,自信伯多禄磐石圣神行动支持,决心完成任何屑细本职工作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