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8

容否认,完成工作不计其数。次,耶稣目瞭望麦浪滚滚田野,对门徒们说:「庄稼多,工人少,所以你们应求庄稼主人派遣工人,收祂庄稼。」 如今当初,需要工人「整天受苦受热。」如果我们自己,我们身为工人者忠实话,那么岳厄尔所描绘景象便会应验:「田园荒废,土地凄凉;因为五榖蹂躝,美酒枯竭,干涸。农夫,你们应哀哭!葡萄园丁,你们应为了小麦大麦而号咷!因为田园出产破坏。」

我们准备全力以赴,持续不断工作,不计时间,疲劳,耕耘播种,草施肥,收割打场,收获。天主神国历史时间形成的。主把使命交给我们大家,例外。今天,我们朝拜圣体基督,应当歇工时间来,当日工作必须继续。

箴言道:「自耕其地人,必得饱食。」我们生活上。我们天主田园,忠于舍己神圣使命,帮助认识基督,以明圣体意义。无人珍惜取得东西。为了珍惜热爱圣体,必须追随耶稣道路,必须麦粒,死于我,生气蓬勃复活,结出丰硕果实,结出百倍果实!

基督道路可以归纳字:爱。爱,必须心胸广阔,可容一切忧患之士;必须仁恕谅解;必须耶稣一起作出自祭献。我们若热爱基督圣心,应效法祂服务,应果断热情捍卫真理。这样爱,必须自己生活根除一切妨碍基督生活我们之内障碍。例如:贪图个人安逸享受,自私自利诱惑倾向,中心习惯作风等等。只有我们自己复制出基督圣训活样板,我们圣训传输别人。亲身体验麦粒死于土中甘苦,我们世界核心工作,内部感化改变它,使获丰裕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