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7

我们过:耶稣人。祂借基督徒来完成使命。基督麦粒紧紧握祂受伤手中,用祂血渗它,洗涤它,净化它,然后犁沟里,世界上。种,使基督徒能各自境况中,基督死亡复活丰收见证。

我们基督手掌里,取祂圣血,我们迎风撒出去,应当接受天主为我们安排生活境况。我们必须坚信:籽要结果累累,必先埋于土中死去,发芽抽穗。然后麦穗制成面饼,天主再化面饼基督圣体。这样,我们耶稣,我们播种结合一。「因为个,我们虽多,身体,因为我们众人共享饼。」

牢记,若无播种,便收获。因此我们吝惜天主话,使人认识基督而渴望祂。基督圣体圣血节——永生之粮节日——我们反省饿饥渴之苦会:他们饥渴于真理,饥渴于正义,饥渴于团结,饥渴于和平。为了解人们和平饥渴,应当重复保禄名言:基督我们和平,pax nostra。群众真理渴望提醒我们:耶稣道路、真理生命。追求团结人,应当告诉他们,基督为我们所有「合而一」祈祷。饥渴于正义,应当引导我们归向人类本源,我们是,而且自知圣父儿女,兄弟姊妹。

和平,真理,团结,正义。消除人类障碍何其困难!但是我们基督徒奉召创造情谊奇迹,应当努力不懈,使人依靠主圣宠帮助,善度基督生活,「彼此协助背负重担」行爱诫命。唯有爱方圣德成全纽带,天主法律精髓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