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6

基督圣体圣血节,普天之下,城邑乡镇,到处举行圣体游行。基督信友簇拥隐藏圣体主,巡游于街头广场,正如祂当年世之那般,会见见祂人,找祂提供接近祂机会。这样来到自己中间。对祂召唤,我们怎样响应呢?

爱情应当发于内而形于外,表现于基督生活见证中。我们圣体更新,应当表现出来。我们同心祈祷﹐求使我们思想能够诚恳充满平安,有自牺牲服务精神。我们同心祈祷﹐求使我们言必真实清晰,言之有理,时,有助于人,有慰人心,尤其带来天主光照。我们同心祈祷,求使我们行为坚定一致,广结善果,合情合理,「基督芬芳」引人遵行其道。

基督圣体圣血节圣体游行普世小镇举行,但是基督临在限于天;耳边热闹,便二净。作用提醒我们,庄严隆重圣体游行旁,并肩基督徒平凡生活中悄悄进行圣体游行。我们必须日常生活平凡活动发现主。基督徒芸众生一员,接受信仰,接受天主委任世间行动,重新体现讯息。我们本身缺点,我们犯错误,我们犯罪。但是天主我们在,我们必须准备好随时主驱使,祂得继续行走人间。

因此,我们祈求主,赏赐我们敬礼圣体,使我们同祂关系导致喜乐安宁,导致正义愿望。这样,我们便使人易于认识基督。

这样,我们基督奉为人类一切活动中心。基督许诺现实:「至于我,举起来时,便引众归向我。」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