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

鉴于此,希望大家自己基督使命作检讨。我们注视圣体,瞻仰耶稣。这里我们在,我们合而一:「你们便基督身体,肢体。」天主一圣体中来养育我们,我们力量,使我们天主化, 使我们事业广结硕果。 耶稣人,种籽播种收获,永生之粮。

圣体奇迹不断重演。 圣体具有耶稣本人一切特征。真天主亦真人,自然而寻常方式献身给我们,我们神粮。主圣爱我们二千年之久。漫长悠久岁月,尽然,因为对于恋爱说,时间过。

记得诗,收集智士阿尔冯索十世歌集中。描叙传说憨厚修士,要求圣母瞥视一下天堂。 圣母宿愿,允许天堂一游。回到人间时,竟认修院。祈祷,虽不觉得长,其实世纪之久。对于恋爱人,世纪什么。这样来理基督圣体我们境界的。天主在等待我们。主爱人,来,不管我们怎样俊帅,不管我们多么浅陋自私无恒 —— 然而承认主无限圣爱能力—— 祂照样爱我们。

耶稣受到自己爱情催迫,受到想教我们愿望催迫,竟降世界,寓身于圣体圣事永留人间。「祂既然爱世上属于自己人,他们到底。」因此,圣若望开头记述巴斯卦前夕所发生大事。时,耶稣「拿起饼来,祝谢了,擘开说:身体,你们而舍的,你们这样行,记念我。』晚餐后,同样拿起杯来说:血所立新约,你们喝,这样行,纪念我。』」

主题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