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

我们默想耶稣隐居生活时,正如默想生命其他事迹一样,无动于衷,我们应当体到,这些时日召唤,我们摆脱自私自利耽于逸乐生活。上主深知我们局限,我们个人主义我们志向。

召叫我们,我们,如衪问雅各伯若望:「你们这杯爵?」——奉献自己圣父圣意Possumus!「我们能!」若望雅各答覆。是否真的心甘情愿所有天主圣父旨意呢?我们整个心灵完全交给上主,还是眷恋利益、安逸自私?我们生活是否一些违反基督信仰,改过自新地方?今天,我们得到改过迁善良机。

但是,首先我们信服,稣亲自询问我们这些问题,发问衪,我;连面对自己勇气没有,大声祈祷,你们主默承认:「主,多么啊,懦夫!不断重蹈覆辙啊!」我们可以大胆地说:「主,手一直支撑我。如果祢由自作主张,一定羞耻罪过。千万放开我,永远当作小孩看待。强壮、勇敢成熟,但是需要帮助,因为愚蠢。主啊,紧紧握住手,确定母亲身旁保护我。那么我们力量了,Possumus!我们祢为我们模范。」

我们Possumus并不放肆的,耶稣基督教给我们神圣道路,而且我们它,因为道路人性化,即使我们软弱可以接近它,祂如此谦卑自己。「祂取奴仆本性,谦卑自己原因此;主天主,圣父同体,屈尊纡贵,没有降低自己美善慈爱。」

天主出慈爱,乐意帮助我们条道路,因此我们拒绝耶稣邀请,对祂「不」,或是充耳不闻。我们借口了,自己到,因祂身作了。「所以,弟兄们,心求你们错过宝贵榜样,随祂,精神使自己灵魂重生。」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