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9

若望记述福音里,记载圣母至理名言。加纳婚宴中,转身仆役说:「祂无论吩咐你们什么,你们什么。」秘诀引导人灵到稣面前,问道:「主,当作什么呢?」

我们基督徒使徒工作,指普通基督徒,女,他们生活处境相似伙伴中,通过接触来往;自然、高尚、忠实友谊,真挚诚恳态度;交织生活信德,充满爱德言语,神圣真理力量,唤醒他们接触天主饥渴,帮助他们发现人生程碑。这样做,传授教理真正实践。

勇敢!信赖玛利亚,「诸宗徒之后」(Regina Apostolorum)保佑协助。圣母慈母身份,帮助子女正视自己责任。玛利亚,对凡懂得接近她,瞻仰生活人,无不无限助佑,亲自领他们十字架下,他们置于天主圣子榜样之前。对面接触,使我们下定决心基督一样生活。十字架下,玛利亚为我们转求圣子,使我们生活言行,幡然更新归正;使成为天主圣首生者小兄弟。 (reconciliation of the younger brother – you and me – with the firstborn Son of the Father)

无数信德皈化,无数献身服务天主转变,通过玛利亚,玛利亚接触而实现的。圣母鼓舞激励我们天主,圣母安慰我们安宁心灵,引导我们追求更新,追求生活。圣母话:「祂无论吩咐你们什么,你们什么」便我们身上,成为爱火炎炎献身实践,成为引导我们生活基督圣召。

主谈心时间里,我们默想天主之母,吾等之母敬礼孝爱之心,我们信德,提供真正活力。现在,五月开始。天主愿意我们善加利用,错过这个机会。主要我们通过母亲来往,培养圣母孝爱之心,我们圣母天克尽孝道:小事做起,处心积虑,千方百计,自己修德成圣,自己使徒工作,转化实际行动。说,努力恒心分担基督降生带世界救赎大业。

圣玛利亚,希望,主之婢女,上智之座,祈! Sancta Maria, Spes Nostra, Ancilla Domini, Sedes Sapientiae, Ora pro nobis!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