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3

现在我们一下这个道理。我们理解一些重要问题,大有帮助,通过圣母玛利亚回归天主道理。这个秘诀,使我们懂得接近天主,必须变成小孩。正如基督门徒们所说的:「我告诉你们:你们若不变成如同孩子一样,你们天国。」

变成小孩,我们必须抛弃骄傲自满,必须承认自己(CCC),必须承认我们天父恩宠协助依赖;必须学习坚持正道。若要变成小孩,必须小孩那样舍弃一切,天主深信不疑;必须小孩那样诚实坦白地天主乞讨。

一切,我们圣母玛利亚学到。敬礼圣母愚钝,感情事,喜乐安慰充满我们灵魂;尤其是加深信德,完善信德苦功上,使我们超脱我,希望天主。圣咏这样写道:「上主牧者,所缺。使青绿草场,走近幽静水旁,使心灵得到舒畅。为了自己名号原由,踏上正义坦途。纵使阴森幽谷,凶险,同住。」

由于玛利亚我们母亲,所以圣母孝爱敬礼,使我们变成儿女,使我们爱无限挚诚,返璞归真,私心所困;使我们生活乐观愉快,知道任何事物摧毁我们希望。「路终点,始于起步。发现自己耶稣圣爱彻底感化;其实,对圣母玛利亚信赖之爱。」前,《玫瑰经》话。之后,可以切身经验印证真实性。其中义蕴,这里详述了。你们自己探索体验圣母玛利亚孝爱之情;你们开心门,一切喜怒哀乐交托她,帮助认识耶稣,随耶稣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