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

马槽讲道时,尝试主基督婴孩,襁褓里,马槽稻草堆中。纵然祂说话婴孩,但是视祂主人师傅。因为必须祂学习,中去了解祂生活——阅读福音默想景象——探讨祂生活世间神圣意义。我们必须模仿基督生活。通过祈祷,阅读默想圣经,我们逐渐认识祂,我们目前圣婴面一样。即使耶稣新生婴儿,我们需要学习祂给我们一切教导,从祂第一张开眼注视幸福大地开始。

耶稣我们一样活长大,象征人存在一切日常活动,具有超然意义。耶稣世间三十光阴(祂生命大部份时间),隐遁生活。无论我们已经思量次,但是,我们再度事实时,啧啧称奇。我们普通基督徒,世上千万一样平凡生活,然而耶稣隐居生活,我们来说,充满光芒的,照亮我们生活,使平凡日子充满平凡内涵。

耶稣,身为「木匠儿子」生活三十方式。接着公开生活,人群之的。众人感到惊异,他们彼此:「祂谁?哪儿学到这些本事呢?」因为他们一样普通百姓生活。「那个木匠,玛利亚儿子。」天主,实践救赎人类工作,同时「吸引众祂。」

主题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