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

看来,人生所有事件,无论发生个人历史上,天主向召唤,使人能够面对真理,同时,我们圣宠能力,言行宣扬我们所属圣神良机。

世代基督徒,需要救赎圣化他们时代。为此,他们必须了解分担侪们愿望,「语言神恩」使他们认到如何配合圣神工作,享用自耶圣心满出来,源源不绝宝藏。我们基督徒,今世召唤,我们生活所属世界,宣扬历久犹新福音讯息。

一些论调正确,譬如:现世所有理会关心信仰涉存在归宿教导,现世顾虑世俗事物,没有兴趣仰望苍天。虽然意识狭窄思想少,它们支持者大有在,实际上,只要我们客观分析一下这个现今时代,我们可以接触不同情操人:伟大面对卑鄙心态,勇毅懦弱,热诚沮丧,未来世界公正、更人性,因青年壮志失败受到挫折,闭关自守的,溺于错谬找寻安全感。

所有男女,无论他们什么地方,无论他们得意失意时,我们必须带给他们这个讯息,即圣伯多圣神临后数天,郑重明确宣布讯息:耶稣屋角基石,救主,我们生命希望,「因为天下间,没有下别名字赐下别名字,使我们得救的」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