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9

告诉亲身经历事。发生天,心地善良,无信仰朋友,指向球仪,同时说道:「你看,北,西。」他:「你什么呢?」答覆说:「基督失败!已经二十世纪了,人们不断尝试教义渗入人生活中,看看祂成绩吧!」使充满哀伤,痛苦承认,许多认识主,信仰祂当中,许多生活仿佛没有信仰一样。但是,消失了。代之爱心感恩,因为耶稣指望自由加入救赎工作,没有失败。教理生活,永恒不断世上产生实效,救赎工作,我们但是足够而且绰绰有余。

天主需要奴仆,子女,祂尊重我们自由。救赎工作,进行中,我们每人参与工作。圣保禄话语,我们留下深刻印象,说:「为基督身体——教会」,基督旨意我们自己肉身上生活里,补充耶受难时欠缺痛苦。

为了回应主给我们慈爱信任,值得我们保留献出自己生命,尤其值得我们意志坚定、认真自己信仰生活。当念时,我们肯定声明,天主圣父,信死复活圣子耶稣基督,圣神,主及赋予生命者。我们确认一、至圣、至公、从宗徒下来教会基督奥体,圣神得到生命。我们庆幸罪过赦免及期肉身复活。但是,这些真理是否能够打动我们心灵深处呢?还是只挂念念已?上天胜利喜讯,圣神降临带来欢欣平安,应该成为基督徒思言行为生活稳固基础。

主题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