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

我们怎么呢?过,报导什么社会政治危机,什么文化衰退崩溃。基督信仰观点来观察世界。按照邪恶即亵天主之精确定义来讨论邪恶问题。基督徒使徒工作,政治规划,文化方案,传播善良,爱心「感染」人,播种和平喜悦。使徒工作无疑会大众带来精神福利,使正义,谅解相互尊重。

我们周围许多灵。我们没有权利自己成为他们获得永福障碍。我们义务善度圣善基督生活,修德成圣,绝不天主,绝不期待基督徒作出善表,指出真理根源失望。

使徒工作必须建筑谅解基础上。坚持点,刚才的,爱德不止施舍,爱德包括谅解。承认,个人从切身经验学什么误解的。总是千方百计力别人了解我,但是总有偏偏谅解。使理由,实用理由,待人接物中越发要努力抱谅解态度。然而,我们待人心胸广阔,四海家,天下公,应该因为偶然性理由。我们应有谅解态度,天主好儿女基督爱德证明。主要我们处身于世上正当行业中,为了便于播种,稗子莠草,兄弟情谊良种,宽恕原谅良种,爱德和平良种。始终不任何敌。

基督徒必须随时准备自己生命分享众人,使人人接近耶稣基督机会;必须甘心牺牲自己心愿;绝不人隔离防水容器里,打戳印贴标签,他们当作商品干燥标本来处理。基督徒决不人隔离。因为这样做,生活便蜕变可悲自私自利。基督徒应像基督,必须力求成为「对一切人,成为一切,总要救些人。」

我们这样生活啊!我们言行中撒遍慷慨大度良种,渗透谅解和平愿望,多好啊!我们应该鼓励人们使正当独立性,自负起现业务全部责任。基督徒捍卫自由,从而捍卫自己自由。基督徒爱德使爱人高低优劣,一律接受其人现状爱之。因为人皆过,犯错,例外?基督徒依赖主圣宠,努力身作则,帮助克服罪恶,铲除莠草,使我们大家互助互济,按照人尊严基督徒尊严而生活。

主题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