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

修生活面饼圣经基督日益密切结合一。使徒工作内修生活明确必要外在表现。尝到天主之滋味人,必会感到救灵任务压力。内修生活使徒工作分割,正如真天主亦真人基督赎世主(赎罪者∕救世主∕救主∕救赎者)使命分割一样。天主圣言甘取人身为了救赎人类,使人类祂合而一。正如信经云:祂之所以降临世界,降来,「为了我们人类,为了我们得救。」

对于基督徒,使徒工作能,外加到日常活动的,外加到专业的。自从建立主业团之日起,便不断重复点!我们必须圣化自己日常工作;必须借各自正当从事具体专业,借各生活具体境况圣化人。

对于基督徒,使徒工作犹如呼吸。天主儿女生活,一日超性生命力。今天庆节提醒我们,救灵神火响应主爱诫命表现。祂升时,耶稣派遣我们世界祂作见证。我们重道远,因为基督作见证,便首先自己勉励行祂教义,使人我们行为表现想到耶稣嘉言懿行,圣范德化。我们行为表现,应使便知,此人基督徒,因为心无嫉恨,因为乐于体谅,因为不激,因为甘作牺牲,因为品行愧为和平君子,因为得爱。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