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

所以,我们信德必须信德,使我们真正天主信德,使我们保持天主不断密谈信德。基督徒生活,持续不断祈祷,力求夜继日,继夜生活天主临在之下。基督徒可能孤独者,因为时刻主契合而生活;天主既天上,我们身旁。

圣保禄宗徒告诫我们「不断祷告。」历山克来提醒我们诫命:「祂叫我们赞美圣言,我们认识救世主君王;借祂而赞美崇父,不仅特别节日,有些般,持续不断贯穿生活,各样方式。」

基督徒日常工作中,克服自己自私之心,好友愉往来时,应当重新发现天主临在。通过基督,圣神内,基督徒能天主圣父亲相契。基督徒一生,追求天国中度过。天国虽不世上,世上发轫筹备。

我们圣言面饼,感恩祭祈祷寻求基督。我们应待祂如契友,生活真人,因为复活了。致希书告我们:基督「因永远长存,具有消逝司祭品位。因此,凡由祂而接近天主人,拯救,因为祂常着,他们转求。」

基督,复活基督,我们同伴契友。伴,我们看到身影,实实地充满我们全部生命,使我们渴望祂永远相偕。「圣神新娘说:『祢来罢!』凡听见说:『祢来罢!』凡口渴的,罢!凡愿意的,白白领取生命水……为这些事作证那位说:确,来。』『阿们,主耶稣,祢来罢!』」
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