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

「基督活着。」使我们信德充满意义伟大真理。死于十字耶稣复活了。祂战胜死亡,征服悲伤、痛苦黑暗势力。「不害怕。」天使这样招呼前往坟墓妇女们的。「不惊惶!你们寻找钉死十字纳匝肋人耶稣,已经复活了,这里了。」「这上主所安排天,我们应该鼓舞喜欢。」 [TAB ]复活期喜乐日子。喜乐并不局限于礼仪年度季节。永远洋溢于基督徒心中。因为基督活着。已经死去人,时间,然后死去,只留榜样美好回忆人。

不,基督活着。耶稣厄玛奴尔——天主我们在。复活告诉我们,天主绝属于人。曾经答应我们:「妇女忘掉自己乳婴?初为人母的,亲生儿子?纵然她们忘掉,忘掉啊!」「祂信诺言。乐于世人共处。

基督生活教会内。「我真情告诉你们:你们有益,因为不去,护慰者便你们这里来;若去了,你们这里来。」天主计划便这样,死于十字耶稣,赋给我们真理生命圣神。基督常教会内,教会圣事、礼仪、讲道教会所有工作中。

奉献感恩中,基督特别我们在。弥撒之所以基督生活中心根基道理。弥撒中,整个基督,肢体,完全在。祂,偕同祂,祂内。因为基督道路,中保。祂内,皆备;祂外,我们生命虚无。耶稣基督内,因祂教导,「我们说:我们父亲。』」我们敢称天地主为我们父亲。生活基督圣体临在,世界保证,根基顶峰。

主题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