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

上面离题的话,唯一宗旨,强调中心真理,即请君牢记基督徒生活,唯有天主意义。人生于世,仅仅为了建设乐园。我们世上,为了高超目标,即进入主本身共融。耶稣未许给我们逍遥安逸生活,尘世间丰功伟业,祂所许给我们的,我们人生征途结束时,我们天主圣父家宅。

苦难节礼美妙颂歌,忠诚十字(Crux fidelis)(REF:礼书)。邀请我们歌颂庆祝主光斗争,十字架胜利,基督光辉凯旋。宇宙救赎主牺了,凯旋了。万物主天主,没有武力,其门徒们现世权力,唯独其无限圣爱卓绝崇高,显示祂临在。

上主没有摧毁人自由。赋予我们自由的,恰恰正天主。因此,祂绝强求我们服从。祂要我们心灵深处,作出自己决定。祂要基督徒度这样生活,尽管我们软弱、过失失败,我们接触人,我们行为中,觉察加尔瓦略山巅圣爱奇剧回响。我们所有一切来自天主。祂要我们成为调味盐,成为带给世人福音光,世人知道天主无限慈爱父亲。基督徒世界之盐,世界之光,因为征服凯旋,因为天主圣爱见证。调味,便成其盐。自己生活目的,言行耶稣见证,便成其光。

主题
另一种语言的这一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