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己

克己,否则永远成为祈祷灵魂。

忍住没有中肯的话;那个咽下没有出口笑话;麻烦亲切微笑;公道责难缄默;那些叫人讨厌、得体友善谈话;容忍那些共同生活厌烦、莽撞举止……这样,恒,扎扎实实内在克己。

说:「那个难以忍受。」想:「那个圣化我。」

任何必须借牺牲实现。弃绝自己,牺牲者美好!

定志要天主事,最后接受自己,这么软弱无用你,无法实现这么简单定志恼怒感觉!

放过「牺牲判断」机会,困难的,然而天主眼中,多么悦祂事!

看到可怜木头十字架,孤独、无人理会、价值……没有苦像。忘记,十字架,的、隐藏十字架,没有光彩、没有安慰十字架,正在等待缺少苦像,你。

寻找那些不刻别人克己。

没有克己,没有德性。

克己。假如轻视实践感官克己,相信内在克己。

我们饮尽今世可怜生活苦杯最后滴。如果将来天国永远、永远,永远的,受苦年,二十年,五十年,什么关系

况且,比propter retributionem「为了奖赏」更好理由,如果受苦为了安慰、取悦主天主,补赎精神十字祂结合一起,简而言之:天主而受苦,什么关系呢?

眼睛!多少罪恶它们进入心灵中。多少人味王经验!

假如护卫双眼,肯定护守心。

如果「你世界」存在心里,为何西望呢?

这个世界只赞叹壮观牺牲,因为隐藏静默牺牲价值。

我们必须完全献出自己,我们必须完全弃绝自己。我们牺牲必须燔祭。

似非而道理:「生」必须死。

叛徒,重锁锁住。

天主障碍。出来,扔得远远。

人,粗暴易怒长上,天主感动说道:「我天主,感谢祢给这样真正属神恩典,找到这样踢腿回报善意呢?」

开始战胜自己,定时起床,分钟贪懒。

如果天主助佑,战胜自己,那么,其余时间,进展。

第一回合失败,多么沮丧事!

总是打败。决意,特定灵魂得救,圣德,使徒召叫而奋斗。如果这样做,肯定得胜。

松懈散漫人。时候放弃那份古怪悲怜了。

告诉你,人生宝物什么,使切勿轻视它们:饥渴、冷热、痛苦、耻辱、穷困、孤独、背叛、毁谤、牢狱……

对,灵魂肉体分不仇人,无法正视彼此朋友。

肉体少于所需。不然,变成背叛者。

他们若见软弱错失,那么,他们见证补赎什么关系呢?

这些克己精神灵魂佳果:了解容忍缺失;饶恕自己的。

假如麦子死去,结出果实。麦子,死于克己,然后结出丰盛麦穗吗?愿耶稣祝福麦田。

战胜自己,克己,因为骄傲。补赎生活吗?忘记,骄傲补赎并存的。此外,跌倒后,慷慨失败后,悲痛,真的悲痛,还是看到自己渺小无能感到气恼呢?尽管苦鞭,每天玫瑰,谦逊,离耶稣还是那么遥远!

(译注:「没有克己补赎使心灵充满骄傲。」取自弗朗西斯卡‧德尔巴列1932年《向圣神十日敬礼》Francisca Javiera del Valle’s Decenarium to the Holy Spirit in 1932.)

苦胆、酸醋、灰土苦味算什么!嘴巴干枯、结苔、龟裂什么!这些感官痛苦心灵苦涩相比,算不什么。

事实上,「你要求付出多,」到。谦卑自下吧!如果全力,那么,肉体上心灵中,留下苦涩不快感觉吗?

软弱缺乏慷慨,惩罚吗?的。希望合理补赎,如同加在敌人,同时弟兄身上惩罚。

我们可怜人类快乐,即使超性动机,事后总是留下苦味。待些什么?世上,痛苦我们生命盐。

少人千万观众惊叹注视下,自己十字上。可是,他们基督徒精神忍受针刺!

想,行为比较英勇呢?

我们,读过属于天主人,平凡英勇生命。我们看到经年累月奋斗(他特别省察「帐目」,记得清二楚!);早餐时,今天胜利了,第二击败了,记下:「我没有奶油……奶油!」

希望我们:生活自己「奶悲剧」中。

(译注:「奶油悲剧」指多伊尔神父耶稣完全弃用奶油奋斗过程。摘自奥雷希利著《威廉‧多伊尔神父》Father William Doyle by O’Rahilly)

英勇刻。立刻床!犹豫,超性念头,起来!英勇刻,如此,找到意志,身体克己。

感恩,如同为了特别恩惠,因为自己神圣厌恶感。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