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心

感觉好像心拿手中叫卖,出售商品一样。颗心?假如没有时,决定天主。

认为圣人们这样吗?

造物为了吗?造物为了天主。顶多,他们为了天主而的。

如果可以饮用永生泉源水来止渴,为什么屈身世俗慰藉泥沼汲水?

舍弃受造之物,身无一物。教宗圣额说:魔鬼世上所有,赤裸裸作战。假如穿衣服去交战,摔倒,因为抓住地方。

似乎天使过:「你心充满那么世俗依恋!」那么,「这些使看管东西吗?」

眷恋,何其哉!铁钉钉牢,肉体感受十字架!

觉得,回应要求完全弃绝特殊恩宠时,感到平安,天主结合一起吗?

为祂缘故奋斗,取悦祂;望德。

进!慷慨地、如孩子说:「祢要求这个』,那么,祢会什么呢?」

害怕对众人冷淡疏远。什么依恋!

不必担心,如果属于基督,完全属于基督!那么,祂会为众人带来火、热。

耶稣满于「分享」,渴望全部。

愿意天主圣意住……然而,愿适应任何造物心意。

歪曲事实!既然天主把自己你,为何眷恋受造之物呢?

现在泪汪汪,受到伤害吗?当然啦!造物这些。

心志软弱时,依仗世物。好,可是小心,使依仗防止跌倒东西,反而成为拖累重担,奴役锁链。

告诉我,诚实地,友情,还是锁链呢?

倾诉温情。说:近人爱德。没错,如此。可是,使徒灵魂,仔细着:主亲情感里,属于基督的,属于的。况且,打开锁时──心里至少需要锁──超性视野不止地蒙疑云吗?虽然意向纯正,担忧自问:感情流露,是否过份了?

心先一边,责任第一。可是,尽职时,心放进去,可爱了。

「假如右眼使跌倒,出来扔掉!」可怜心,使跌倒东西!

心放手中挤压它,安抚它。求安慰时,充满高贵情操,如同知心话一般,慢慢说:「心……心十字上!十字上!」

那颗怎样了?担心。圣人──如一样,普通正常──感到这些「自然的」倾向。假如他们没有感觉,那么,他们「超自然的」回应,自己心、灵魂肉身,保留天主,予受造物,没有了。

因此,看清路后,想心软弱,决心「全心全意天主」灵魂,阻碍。

为了世上爱情忍受如许侮辱。愿意基督缘故忍受屈辱,真的相信自己基督吗?

写信我:「神父,心里『牙痛』。」取笑你,因为了解需要牙医,拔牙。

如果,这样话!

说:「假如开始斩钉截铁话!」希望永远重复太迟叹息。

「当主会『算帐』时,觉得好笑。不,你们来说,祂不判官,严酷字面而言;单纯耶稣。」圣德主教的,安慰痛苦不安心,安慰心。

苦令透不过气,因为懦夫接受它。基督徒精神,勇敢接受它,那么视作宝物。

道路多么清楚!障碍多么明显!拥有多么武器克服困难!然而,迷路绊倒!吗?

细丝──锁链,钢铁铸成锁链,知道的,剪断,使离开正道,绊倒你,甚至跌倒。

什么,剪断它。前迈进吧!

大爱,值得所有爱!

这本书的另一种语言版本